Monday 13 June 2011

半岛环岛之旅 -- 出发前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订了第二个旅程后的日子里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真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。各自向着不同的道路前进,向着相同的目标冲刺。忙,短聚,忙,计划,忙,筹备,忙。。。。。。忙。。。。。。忙。。。。。。还是忙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眨眼间,明天就要出发啦。。。。。。心情嘛。。。。。。一点点兴奋,一点点紧张,一点点头脑放空。。。。。。哈!我也不知道还能写什么了。呃。。。。。。就。。。。。。最后的期待了,还蛮迫不及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熊-



        忙忙忙,最忙的那位是我,本以为可以在六月头就交代好所有顾客的设计图,结果到前两天才搞好。。。就剩两天给我去准备我所有的东西跟检查汽车。这两天确实也是我放空脑袋的时间,明天也就是我做我想要我喜欢的梦想了,明天的心情就像新年前除夕夜那么开心,现在就只想要好好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猫-



        包包,心情都准备好啦!要出发咯!和家人团聚,一起享用老妈的爱心晚餐,说说笑笑的,把原有乱七八糟的心情给安抚了下来,家人真好。。。。
剩下的,还有一点点的紧张,不知觉的偷瞄时钟倒数。天啊, 我可不希望失眠啦!

给家人留的话:“我会很想念你们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鱼-

1 comment:

  1. 切记,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~!小心驾驶~!
    Happy Holiday!!!

    ReplyDelete